高鐵便當結束八天的年假中午搭高鐵回家看到高鐵上便當的型錄及供應車次還有分北上跟南下供應的種當鋪類看了一下午餐供應的車次我坐的431車次也在供應車次內搭乘11點30分坐這麼多次高鐵還沒吃過高鐵租房子便當一份是日式豬排另一份是蔥燒烤雞這二樣我都買蔥燒烤雞一份120元份量真少我都吃不飽何況男生酒店經紀日式豬排飯的菜色這一份蔥燒烤雞我在高鐵上吃旁邊附餐巾紙免洗筷牙籤還有一個透明提袋為了拍攝所網路行銷以兩樣便當都買日式豬排飯裝起來帶回去給我弟吃 今天結束八天的宜蘭年假假期中午搭乘431車次11點關鍵字行銷30分高鐵回家一上車看到車上的高鐵便當型錄核對一下所搭乘的車次是有供應高鐵便當高鐵便當有分北情趣用品上跟南下各兩種便當菜色為了兩種便當菜色都可以順利拍攝分享給大家所以我買了兩個便當心想可以帶租辦公室一個回家給我弟吃 當車上服務小姐推這餐車出來我看見便當是用保溫大袋子裝我就買了兩個一拿到手票貼發覺便當份量很少我吃了蔥燒烤雞那一種吃起來是比台鐵好一點不過一份120元真的也太貴了回家給弟室內裝潢弟吃另一種日式豬排飯我弟直說一份120元太貴又不好吃有了這次 經驗下次應該不會想再買高鐵便當來租房子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39kyx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