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好吃的無油巧克力杯子蛋糕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這一陣子的熱烤肉度又回到了烤箱。最近一直在持續長期抗戰減肥中,所以最愛的甜點和第一名愛的巧克力襯衫變成了我的拒絕往來戶。(雖然忍不住也會偷吃一點點過過癮.....)在carol的格子裡找情趣用品到了一個無油的巧克力蛋糕的配方,哈,這正是現在最適合我的一味,材料也很簡單,馬住商房屋上就來做一下吃吃。這個蛋糕用的是分蛋的做法,但是和一般的戚風蛋糕又不一樣,因為房屋貸款完全不放油。雖然口感比較不那麼濕潤,但是入口就是一整個清爽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G2000。冰過也很好吃。就怕烤的不好,冷了點馬上切了個來看看。還好底和腰都沒縮,火候是婚禮佈置可以的。這配方比較不甜,所以在吃的時候上面可以灑點糖粉,像下雪一樣。配方來自:酒店兼職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41439&prev=41629&next=41382&l租屋網=a&fid=39我的筆記:1.用了三倍分量,這個紙模做了10個。下次可以試試加沙拉油的口有巢氏房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39kyx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