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來做伴詞:老David (包子丸)曲:老David (包子丸)最怕冷冷清清的暗暝,冷風吹雨水滴 阮那越頭看seo想過去,一篇一篇斷腸詩不信風雨永遠架無情,對咱會無疼心只要日頭出風雨停,咱會見光明伸出你的手酒店經紀,咱來向前走未來路途,袂擱再驚慌,我有你作伴自己來決定,自己的前程咱的理想,作伙來相挺,一定酒店兼職要完成不要因為一時的錯誤,光明路來變黑最怕夢成空雙手放,怨天怨地怨別人不管未來的路多困難,咱建築設計的手牽呼緊只有堅持咱的期望,勇敢來出航(反覆 )伸出你的手,咱來向前走未來路途,袂擱再驚慌,我有酒店經紀你作伴自己來決定,自己的前程咱的理想,作伙來相挺,一定要完成(反覆) 曲名:因為愛歌詞放一個期租房子待 在你咱的心中偎你的笑容 我看得到希望無論未來世界 會安怎來改變你咱的心 永遠袂改變將過去悲傷 澎湖民宿攏丟進去大海將幸福快樂 給伊找倒回來雖然未來路途 被風雨來阻礙咱的堅持 永遠袂放棄因為愛 我感受租房子溫暖的真情偎你的心 傳入我的心因為愛 咱擦乾眼中的淚水手牽著手 擱再站出來


.msgcontent 租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39kyxt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